close

00.jpg

在朋友的推薦下,第一次到日式愛好燒紅葉用餐,結果馬上就被擄獲,隔天立刻帶著喜歡大阪燒的男友來報到,這家店就被放到了「下次還會再來」的名單上面,後來網路上一查,才發現是評價很高的人氣名店。

01.jpg

日式愛好燒紅葉的為置有點偏,從古亭九號出口出來,沿著和平西路一段往下走,中途會經過True Fitness,看到屈臣氏後的下一個巷口左轉,往前走一到兩分鐘後,看到右手邊的這條路(如上圖),朝這條路直直走到底就可以抵達了。

 

02.jpg

小店的樣子,座位不多,外頭也有設桌椅,客人可以選擇喜歡的位置入座

 

03.jpg

大廚是據說已經八十幾歲的爺爺,身體感覺很硬朗。負責點菜和幫廚的奶奶好像是大廚的太太,中台日三種語言說得很溜,非常厲害。

 

04.jpg

簡單的菜式,價格平實。因為人氣滿座,所以等得滿久的,建議要有等待的耐心和體諒,畢竟兩位爺爺奶奶的年紀都滿大了。

 

05.jpg

味噌湯(20元),湯裡有小蝦和海帶,有點偏鹹,味道濃郁。

 

06.jpg

炒麵加料花枝(130元),我個人非常喜歡。醬汁鹹淡恰好,口感清爽並不厚重,麵條滑潤,口味家常樸實,感覺可以一個禮拜吃上幾次都不會膩。

 

07.jpg

愛好燒加料明太子(160元),整塊餅體不大,還算厚實。表皮脆酥,裏頭的餡料卻很鬆軟,不過倒是吃不太出來明太子的滋味。

 

08.jpg

愛好燒加料章魚(150元),另點營養玉子(20元),覆蓋在愛好燒上的半熟蛋十分誘人。

 

09.jpg

加了蛋香的愛好燒,吃得出小塊脆彈的章魚,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很美味

我其實對大阪燒沒有特殊的愛好,可是我很喜歡這家小店,可能是因為店內有種台日混雜交融的氛圍,食物也家常好吃,每一份的擺盤都可以感覺出來店家的用心不過份量偏小,男生可能會需要點上兩份,才能夠填飽肚子

 

日式愛好燒紅葉(お好み焼もみ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8巷18弄4號

電話:02-2368-8223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rinalittl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