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拼图.jpg

好友知道我喜歡馬格利米酒,所以在此次旅行中,特別安排了位於望遠洞的馬格利小酒館作為晚餐,這家小酒館也成為了我們此次旅程中的最愛!更被我列為絕對會回訪的好評餐館之一。

 

map.jpg

這家小酒館位於望遠站,離弘大、上水站等很近,從地鐵出來,沿著上徒路線走,大概十五分鐘內可以走到。小酒館旁邊就是很好逛、佔地很廣的的望遠市場,建議飯前或是等待時可以來這邊晃晃。

 

01.jpg

小酒館的牆面上,懸掛著酒壺和酒杯,旁邊寫著복덕방三字,韓巢上翻譯成福德房

 

02.jpg

這家店不能預約,我們大概八點到,預約名單上已經超多桌等待的客人,全部都是韓國人。

 

03.jpg

店裡的位置不多,坐得滿滿的。此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而且是週三晚上,可是好像沒有人在乎隔天要上班上課XD。

 

04.jpg

為了等這家店,我們從八點排到十點,整整兩個小時!老闆大概看我們可憐,招待了我們一瓶馬格利酒,我們在店外就乾杯了,感覺又可以繼續等待XD。

 

05.jpg

十點,總算有空位釋出,而且是吧檯位置,直擊廚房現場,特別搖滾區。店裡的主廚是老闆的媽媽,助手是老闆的妻子,兩個人上菜很有默契,處理食材的手法很乾淨精緻。

 

06.jpg

招待的小菜,一碟子的甜辣小魚,很涮嘴。

 

07.jpg

老闆根據我們點的菜色,推薦了這款老虎馬格利,喝起來很順,口感溫和帶有層次。

 

08.jpg

生明太子淋上香油,撒上芝麻、蔥花、羅勒,輔以辣椒和苜蓿芽點綴,味道非常棒,第一次發現明太子和香油這麼搭。

 

09.jpg

主廚在平底鍋煎好漢堡排後,由老闆的妻子再炙烤一次表皮,逼出油脂的焦香。

 

10.jpg

11.jpg

漢堡排尺寸比女生掌心略大些,以羅勒碎和芝麻點綴,肉質鮮嫩柔軟,吃起來帶著香油的香氣,一旁的醃蘿蔔薄片也很好吃,大推。

 

12.jpg

辣炒豬五花,上頭滿滿的鋪著剪成段的芝麻葉,最上頭疊放蔥絲。

 

13.jpg

滿滿的,都看不見底下的辣炒五花肉了,實際上這盤菜份量很足,兩個女生吃到一半就覺得很撐了。

 

14.jpg

芝麻醬涼拌小菜,清爽可口。

 

15.jpg

最後又加點了一罐馬格利(右邊的白色瓶子),也是老闆第一次招待我們的那罐,當時老闆用了「清晨的露水」這樣抽象的詞語來形容它,不過味道確實很清爽

我很喜歡這家馬格利小酒館,氣氛溫馨,食物和酒都很美味。從許多的小地方都可以感覺出店家的用心,像是怕食物味道重,所以廁所裡準備了很多拋棄式牙刷供客人使用等等,是非常推薦的特色餐酒館。

 

복덕방

地址:首爾特别市麻浦區望遠洞 414-14(麻浦區圃隱路8街5)

電話:070-8864-141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18:00 - 02:00、週五和週六17:00 - 02:00

 

 

 

 

 

arrow
arrow

    rinalittl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