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每次到日本,和牛都是旅途中必嚐的餐點選項,經過網路搜尋,發現京都的弘燒肉系列非常有名,所以特意放在第一天晚上,用美味的和牛為旅程開個好頭。

 

 

「弘」源於三条最大的和牛肉舖,為了確保肉的品質,每次都是以整頭和牛進貨。旗下依照價格和定位的不同,分為「懷石燒肉弘」、「京之燒肉處弘」和「肉屋弘商店」,其中以肉屋弘商店最為平價,不過因為都是肉舖直營,肉的品質都很棒。

聽說肉屋弘商店非常熱門,避免現場等待,所以早早就用網路預約了。預約詳細教學可以參考這個網站,解說很仔細:http://bbs.qyer.com/thread-2723613-1.html

 

002.jpg  
我們選擇烏丸錦店,就在錦市場附近,從四条站走過來也非常快。當天下午的散步路線是:新京極商店街→錦市場→肉屋弘商店,弘商店附近也有一家大國藥妝店,餐前或餐後都可以去逛逛。

 

01.jpg  
被安排的預約時間是下午五點,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02.jpg  
肉屋弘商店的概念是「肉店的晚餐」,希望在這裡以只有肉屋才知道的料理方式,提供美味溫暖的餐點給客人。

 

03.jpg  
在台灣少見的瓦斯烤爐,上面有油煙抽風口。唯一的困擾是吃到最後烤板上有燒焦物,卻無法清理和更換烤板。

 

04.jpg  
我們選擇了派對套餐(一人4000日幣)。

 

05.jpg  
還有一些感覺很厲害的肉品選擇,但是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直接略過。

 

07.jpg  
燒肉就是少不了生啤酒!韓式泡菜拼盤也十分下酒。

 

08.jpg  
附上青醬的蔬菜沙拉,蔬菜種類很多種,剛好中和燒肉的油膩。

 

09.jpg  
滷煮內臟,牛筋軟爛,入口即化,好吃!

 

10.jpg  
接下來都分辨不出來是什麼肉了,總之非常嫩,和男友不停陷入「好吃!」的感嘆。

 

11.jpg  
特別喜歡這個醬料,配著略有檸檬微酸風味的蔥花,胃口大開。

 

12.jpg  
覆蓋厚厚一層蔥醬的牛頰肉,好下酒!可以灌掉一大半杯啤酒。

 

13.jpg  

14.jpg  
醃製的香油好香,刀花非常的精緻。

 

15.jpg  
招牌和牛爆彈漢堡排,做成約拳頭大小的圓球,剛上桌的時候,店員很貼心的用比較高的紙圍住,怕鐵板上的醬汁飛濺。肉質非常軟嫩。

 

16.jpg  
當日的精選內臟,雖然很香,可是太韌了咬不動,算是整套套餐唯一不愛的。

 

17.jpg  
甜點是鹽味紅豆冰淇淋,淡淡的鹹味很特別。

兩個人吃派對套餐,真的非常飽,餐點比想像中的更讓我們滿意。這家店有個非常可愛的女服務生,聽到我們從台灣來,態度很熱情,也邀請我們下次再來店找她。美味的燒肉和溫暖的服務,讓我們決定下次來京都還會再回訪。

 

同場加映:

【京都】網路大推人氣名店!六傳屋胡麻擔擔麵

【京都宇治】中村藤吉本店:百年抹茶老舖,茶香甜鹹點征服味蕾

【京都】Hotel Anteroom Kyoto:文青注目設計感旅館!美好的酒食和早餐

 

 

 

 

肉屋弘商店(烏丸錦店)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烏丸通錦小路東入元法然寺町681(約50m)

電話: 075-253-0298

營業時間:17:00~24:00(L.O 23:00)

arrow
arrow

    rinalittl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