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11月中旬的京都,是楓紅即將開始的旅遊旺季。在訂住宿飯店時,發現京都車站和四条的價格都不便宜,剛好男友從樂天上看到Anteroom的資訊,四天晚上的雙人房總金額40,000日幣(週末房價稍貴),裝潢風格我們相當喜歡,又聽說早餐好吃,所以立刻就決定住在這裡。

樂天訂房參考:https://travel.rakuten.com.tw/hotel/Japan-Kyoto_Prefecture-Kyoto-Hotel_Anteroom_Kyoto/129407/

只是Anteroom有個缺點,就是交通不便,原本想挑戰從京都車站走到飯店的我們,還是決定出入以地鐵代步,省去一大段路程。

  • 交通建議

搭乘地下鐵烏丸線坐到九条站(距離京都車站一站的距離),從四號出口出來(此一出口亦有電梯,方便拉行李),右轉前行八分鐘,左手馬路處看到LAWSON便利商店,右轉即可見Anteroom。

 

 

 

02.jpg

從飯店外觀到門口,可見充滿風格的設計感。

 

03.jpg

推開門,一頭迎賓的公鹿,也是Anteroom的招牌特色之一。


04.jpg

很可惜入住的期間沒有碰到展覽,只有一片水泥空地。

 

05.jpg

櫃檯的左手邊,是商品販售區,展售許多個性小物以及飯店的衍生商品,如沐浴用品和水杯等等。

 

06.jpg

展售區的左邊,是一片沙發區,正對著一小片日式庭園。

07.jpg

08.jpg

再往前走,左手邊是Lounge區,週五晚上,飯店有時候會安排樂團表演,氣氛慵懶舒服。

 

09.jpg

一樓電梯的斜對面,有投幣機、製冰機和微波爐。有一天晚上我們買了瓶裝甘酒,就是拿到這裡加熱,非常方便。

 

10.jpg

走廊的盡頭懸掛著畫作,房間也掛著和這幅畫作風格一致裝飾作品。

 

11.jpg

房間的鑰匙有種古樸的設計感。

 

12.jpg

房間面積不大,但是功能齊全,幾乎需要的都在這裡。小小的梳妝台上,擺著鏡子和藏在布包裡面的吹風機,左手牆面上掛著一排衣架,下方置著一台加濕器。

 

13.jpg

床的旁邊,放著一張小桌子和長椅,正對著電視。

 

14.jpg

每天晚上回到飯店,我們都會坐在這張小桌子旁吃消夜和聊天,非常愜意。

 

16.jpg

櫃子裡面,放著水杯和茶包,如果喜歡,可以在商品販售區購買。

 

17.jpg

門板上的磁鐵提示牌,可依照需求貼在門上。

 

18.jpg

浴室面積不大,所有的盥洗用品都有,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洗髮精非常棒,洗完很蓬鬆自然。

 

01.jpg

離開京都的最後一天晚上剛好是星期天,沙發區坐滿了人,我和男友就坐在吧檯前面。當天的酒保是一個年輕的女生,非常忙碌,幸好酒單上酒種雖多,都不是花俏的調酒,處理起來很簡單,只要倒出來就可以了。

 

02.jpg

這段期間剛好在推Autumn tasting set,一套三杯的威士忌,味道分別為偏甜的葡萄、堅果和蜂蜜,價格1200日幣。

我們另外又點了甜白酒(700日幣),配著堅果(300日幣),價格不算便宜,但是氣氛悠閒美好,酒確實不錯,尤其是威士忌的品種很齊全。

 

03.jpg

隔天check out之後,我們買了早餐券(1000日幣/人)。

 

04.jpg

Anteroom的早餐很有名,營業時間為早上七點到十一點,聽說有一些人還會慕名而來吃早餐。

 

05.jpg

06.jpg

用餐環境寬敞,如果你喜歡,也可以拿著餐點到Lounge沙發區域用餐。

 

07.jpg

展示櫃裡,擺放四種餐點,可以選擇三種。

 

08.jpg

我選了魚排蔬菜口袋餅、雞蛋馬鈴薯燻雞三明治和燕麥。

 

09.jpg

隨餐附上一杯小杯的蔬菜奶昔,今天的是酪梨蔬菜豆奶,聽起來草味很重,但是喝起來非常的清甜。

 

10.jpg

自助吧準備了沙拉、各種麥片乾果、冷熱飲料、湯品,還有優格以及果醬。果醬很特別,有梨子、柑橘醬、草莓醬等,滋味香甜。一頓吃下來,十分飽足。

總體而言,我非常喜歡Anteroom。比起一般的飯店和商旅,這裡像是一個生活的藝術場域,讓人可以放鬆的在其中享受悠閒的氛圍,滿足了我對於京都日常的美好想像。

 

同場加映:

【京都】網路大推人氣名店!六傳屋胡麻擔擔麵

【京都】和牛肉舖直營!肉屋弘商店:高CP值人氣燒肉名店

【京都宇治】中村藤吉本店:百年抹茶老舖,茶香甜鹹點征服味蕾

 

Hotel Anteroom Kyoto

地址:601-8044 京都府京都市南区東九条明田町7番

電話:075-681-5656

時間:check in 15:00〜 / check out 10:00

官網:https://hotel-anteroom.com/

                                   

arrow
arrow

    rinalittl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