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同行的友人是平價泰式青木瓜沙拉名店Som Tam Nua的忠實主顧,在曼谷機場就心心念念著美味的青木瓜沙拉和炸雞於是沒有任何行程規劃的我們,在飯店check in之後,就直奔Som Tam Nua

Som Tam Nua位於熱鬧的BTS Siam站,從四號出口出來右轉,再左轉Soi 5巷,就可以找到

 

02.jpg   

抵達店內,已經下午三點多了。雖然不是用餐時段,店內還是人山人海,幸好不用排隊等待。

Som Tam Nua店內有三分之一的空間,劃給了café。點餐的同時,亦可同時點飲料和甜點。我們一坐下來就點了三杯泰式奶茶,建議飲料送上來時,先讓冰塊融化,稀釋泰式奶茶的甜度,否則剛入口的甜膩感實在有點驚人。

 

03.jpg   

鹹蛋青木瓜沙拉。鹹蛋的鹹香和青木瓜的酸辣融合在一起,加深了美味的層次,搭配意外融洽。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四季豆的味道有點生。

 

04.jpg   

招牌青木瓜沙拉,將青木瓜絲和泰式米粉、炸豬皮拌在一起。我個人不太喜歡泰式米粉,所以無法給出中肯的評價。

 

05.jpg   

泰式炸雞,讓我神魂顛倒的美味為了這道炸雞,我們在這趟旅程裡特別拜訪Som Tam Nua兩次,回台灣之後,還是忍不住再三回味

幾乎店內的每張桌子上都有一盆炸雞,在還沒上菜之前,已經讓人隱隱期待。廚師將雞腿和雞翅剁成小塊油炸,薄皮酥脆,再撒上蒜末和蔥花提味。肉質鮮嫩多汁,而且醃料已經入味,單吃就讓人吮指,如果愛辣的人,再沾上附菜沾醬,讓人一塊接著一塊,完全停不下來。

 

06.jpg   

泰北香腸,表皮煎得油亮焦香,咬開嚐到辛香肉汁,相當下飯

 

07.jpg   

家常墩豬肉,滋味不差,但相較起來太過家常,沒留下什麼印象

 

總體而言,人氣名店Som Tam Nua還算是名不虛傳,光是衝著招牌炸雞,讓遠在台灣的我也願意再次回訪,是推薦必吃的美食之一。

 

Som Tam Nua

地址:392/14 Saim Square Soi 5, Rama 1 RD., Patumwan Bangkok

電話:+66 2251 4880

營業時間:10:45 ~ 21:30

 

延伸閱讀:【曼谷】兩房一廳的高CP值公寓式酒店!Marriott Sathorn Vista

延伸閱讀:【曼谷】在地人也推薦的平價青木瓜專賣名店Hai Somtam Convent

延伸閱讀:曼谷不能錯過的考山路人氣冬陰功餐廳TOM YUM KUNG

延伸閱讀:【曼谷】跳脫現實疆界的魔幻書室咖啡廳The Bookshop Café

 

arrow
arrow

    rinalittl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