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位於新店中正路上的南川麵館,距離七張捷運站有十分鐘的步行距離,交通其實不算太方便,但卻是在地人的推薦餐廳選項,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老店,建議如果到了新店耕莘醫院附近,不要錯過這家美味的家常餐館。

 

01.jpg

相較於捷運,其實公車更為方便。建議可搭乘多路公車,如:644、905、909、930、綠2、綠5、綠6、綠13、綠15……到「耕莘醫院」站下車,步行五分鐘,就可抵達。

 

02.jpg

南川麵館最有名的是多樣性的小菜,其中麻辣雞受到很多人的推薦。展示的小菜們都被塑膠罩套隔離保護,內有專人幫忙拿小菜,相當注重衛生。只是這些小菜都沒有標價,在選擇時千萬要考慮自己的食量,不要一次拿得太多,免得預算爆表又浪費食物。

 

004.jpg

二樓環境整潔明亮,一整樓的空間寬敞。

 

06.jpg

小盤滷味,內有豆干、豬耳朵、滷蛋,味道家常。

 

07.jpg

吸飽醬汁的蘭花干搭配醃製小黃瓜,相當美味。建議蘭花干搭配南川麵館獨有的香辣醬汁食用,一咬下去會先感覺到醬料的麻香,接著滷汁就從蘭花干內的孔隙中湧出,值得回味。

 

08.jpg

南川麵館的食物味道較重,這盤脆口清爽的蓮藕片起到很棒的中和作用,略酸的口感非常開胃。

 

09.jpg

擔擔麵(小份,75元)的份量不大,然而價格偏高,恐怕很多男生吃完之後難免會感覺空虛。即便如此,我還是相當推薦一嚐。充滿彈性的麵條浸泡在香辣醬汁中,最上方撒上花生粉,建議趁熱騰騰的麵一上桌,就要將麵條和醬料迅速地充分拌勻。

 

10.jpg

擔擔麵的麵條口感略硬,裹著紅色的醬汁,香辣誘人,隱隱的花生粉香氣十分提味。如果吃不了太辣,可以請店家調整辣度。

 

整體而言,南川麵館的價格偏高,可是味道很好,難怪能在新店屹立多年,到了用餐時間依然門庭若市。

 

南川麵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336號

電話:02-2912-4735

營業時間:11:30~20:3

arrow
arrow

    rinalittl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