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如果不是好友的安排,在首爾總是只走那幾條血拼路線的我,大概不會特別撥出時間拜訪聖水洞,這個近期在IG上特別熱門的景點,也會因此而錯過這道獨特的風景。

看到網路上,有人將聖水洞比喻成韓國的布魯克林,我想起的卻是曾居住過幾個月的倫敦紅磚巷。聖水洞沒那麼熱鬧,卻一樣有個性的街頭塗鴉和表面破敗的工廠,而Café Onion更是將這樣的廢墟風格運用到極致。

 

map.jpg

從聖水站二號出口出來,直走左轉,便可看見位於街角的Café Onion,步行時間僅在三分鐘內。

 

2 (1).jpg

3 (1).jpg

我們大約上午十點半抵達店內,檯面上放置各種麵包甜點。許多和我們一樣的遊客拿著相機和手機不停拍照打卡。

 

4 (1).jpg

5.jpg

Café Onion由工廠改建而成,兩棟建築物間,有一小塊中庭。前棟建築一樓為麵包咖啡販售區,二樓陽台則是露天用餐區;後棟建築改建為各式小包廂和公共用餐區。

6.jpg

這個時間,小包廂已經全被佔領,我們轉往前棟建築二樓。

 

7.jpg

除了座位區之外,還有一個麵包工廠。

 

8.jpg

9.jpg

我其實是不喜歡吃麵包的人,但是麵包比想像中的滋味要好,口感柔軟,嚐得到蘑菇和起司的鹹香。

 

10.jpg

熱奶茶應該是用粉末直接泡開的,滋味普通。

 

11.jpg

簡單的麵包,價格卻不是很簡單,不過可以在這裡自由地坐上一天,感覺也不算太貴。

 

12.jpg

胖嘟嘟的麻雀,會來撿食我們掉落的麵包屑。

 

13.jpg

用完餐後,拎著相機四處亂逛。

 

14.jpg

透過大片的透明玻璃,可以看見小包廂的樣子。

 

15.jpg

柔軟舒適的沙發,讓人願意在這裡舒服的待上半天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公共用餐區的長桌,到處可見斑駁的痕跡

 

20.jpg

Café Onion是非常有個性的一家咖啡店,每個角落拍起照來都非常有味道。如果來到聖水洞,建議可以安排這個景點。

 

Café Onion

地址:277-135 Seongsu-dong 2(i)-ga, Seongdong-gu, Seoul

電話:070-7816-2710

營業時間:平日08:00-22:00、週末10:00-22:00

 

arrow
arrow

    rinalittl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