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松江南京站附近各大麻辣鍋鼎立,當上班族沒那麼長的午休,卻又有點饞麻辣鍋時,我首要推薦蜀國麻辣鴛鴦火鍋的午間餐點「招牌麻辣麵」,以麻辣湯底煮麵,辣度可以調整,麵也可以選擇正常麵或是王子麵。

巴蜀麻辣粉和麻辣鍋不太相同,滋味偏酸辣,而且除了個人小火鍋之外,還提供酸辣粉和砂鍋不同的選擇,是午餐時段一位難求的熱門餐廳,曾經被食尚玩家推薦過。

01.jpg

這是結帳時拍的,時間已經午後一點半了,店裡還有許多客人。

 

02.jpg

品項和價目表很清楚的標示,價格平實。

 

03.jpg

附餐小菜,另外還提供茶飲,我沒有特別拍攝。

 

04.jpg

05.jpg

什錦牛肉酸辣粉(160元),為保持牛肉片的嫩度,送上桌時,肉片還是生紅的,被沸騰的熱湯一燙,幾秒間就熟了。什錦牛肉除了牛肉片外,另有牛肚、牛百葉等牛雜,不過份量不多,建議點牛肉片即可。

 

06.jpg

藏在湯底的紅薯粉絲,味道不錯。我選擇了小辣,是很適合我的辣度,微辣帶酸的湯頭,因為加入了花生而增添香氣,很能刺激食慾。

 

07.jpg

同事點的砂鍋羊肉(160元),看起來也很不錯。

 

08.jpg

附餐甜點,紅棗白木耳甜湯,配料是切成小塊的鳳梨,淡甜不膩,為午餐做了一個很棒的結束。

 

巴蜀酸辣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6號

電話:02-2508-2157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rinalittl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