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位於松江路靜謐巷弄的蜀國麻辣鴛鴦火鍋,是評價相當不錯的低調名店。店前一方綠意盎然的小庭院,帶給忙碌上班族中午難得偷閒的放鬆感,而美味的料理,更讓蜀國成為附近上班族的口袋餐廳名單之一。

 

02   

為了照顧上班族客群,蜀國在週一到週五的中午,特別供應招牌麻辣麵、養生豚骨白湯麵、五更腸旺飯等個人餐點,不用點鴛鴦火鍋,也能嘗到美味的湯頭,是我週五想要犒賞自己時,必點的小確幸午餐。

 

IMG_4130  

 一份餐點通常會隨機招待一份小菜。小菜滋味不算特別,但在等待餐點上桌前,仍能稍微安撫飢餓的腸胃。

 

03   

招牌麻辣麵是我必點的心頭愛,可以選擇肉片種類(安格斯雪花牛肉或台灣梅花豬肉)和辣度。

 不像一般的麻辣火鍋,蜀國選用葡萄籽油爆香辣椒和花椒,湯頭香醇麻辣,但不油膩,單喝滋味也很棒。我特別喜愛蜀國的麻辣湯頭,辣味有厚度和層次,入喉覺得順口溫和,不過再多喝幾口,就開始嘴唇紅腫和流鼻涕,卻又忍不住接著再喝,相當夠味。

 蜀國的麵條也是一絕,滑順Q彈,配上鮮嫩肉片,以及滷鴨血和細嫩豆腐,帶給胃袋無限滿足和幸福感,是值得一再回訪的好店

 

蜀國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4巷5號

電話:02-2523-6090

 

arrow
arrow

    rinalittl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