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位於東門市場的新平洞是家開幕三個月的小店,主打各式韓式壽司(紫菜包飯)。在炎熱讓人容易失去胃口的夏日,這樣的韓式輕食是不錯的午餐選擇之一。

000.jpg

從東門捷運站一號出口出發,沿著信義路二段直行,右轉進79巷後,步行兩到三分鐘就可以看到這家小店。我個人喜歡穿過東門市場,邊走邊逛,看看各種美味的食物或者食材,感覺特別療癒。

 

01.jpg

小小的一家店面,設計清新,座位不多。

 

02.jpg

很有味道的木製小招牌。

 

03.jpg

室外座席,乾淨整潔。

 

04.jpg

05.jpg

感謝招待(合掌)。招待我們的老闆娘是位年輕美麗的韓國華僑,掌杓的大廚是她的乾媽,在韓國紫菜包飯餐廳工作多年,決定把這樣的好滋味帶回台灣。

 

06.jpg

07.jpg

辣炒年糕(120元),裡頭的年糕、魚板、辣椒醬和辣椒粉,都是從韓國直送來台。不像一般的辣炒年糕,味道甜辣厚膩,新平洞的醬汁意外的清爽,薄薄的韓式魚板被這樣的醬汁裹覆住,還可以吃得到魚漿的香氣,但是煮得恰好的年糕又柔軟入味,是適合夏天的食物。

 

08.jpg

新平洞六月新推出的菜色:泡菜韓式壽司(120元)。泡菜是自家醃製的,酸酸辣辣,我覺得是家常的口味,如果喜歡,也有推出盒裝銷售,聽說用來做泡菜鍋的湯頭也很美味。

 

09.jpg

10.jpg

一整卷韓式壽司,餡料除了拌上芝麻油的白飯之外,還有泡菜、雞蛋、紅蘿蔔、醃蘿蔔等等,吃起來口感爽脆,些微泡菜的酸辣滿開胃的,女生如果夏天食慾不振時,很合適來上一卷。(不過以男生的食量來說,可能吃完一卷還會餓XDD)

 

11.jpg

蜂蜜柚子茶(60元)和蜂蜜蘋果茶(60元),是以韓國進口的果醬調製而成,味道不會太甜膩。

整體而言,新平洞是個不錯的輕食選擇,很合適忙碌想要快點解決午餐的上班族,或是食慾不振、想要吃得健康的外食族。

 

新平洞김밥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79巷16之6號

電話:02-2391-505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0:00–17:00;週六、週日10:00–14: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rinalittl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